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阿德勒盛赞完美诺伊尔 称世界杯后不介意做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7月08日16:12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0比1不敌西班牙无缘世界杯决赛,比赛中,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表现不俗,高接低挡,多次化解西班牙队有威胁的射门。作为德国队的原主力门将,阿德勒在目睹了诺伊尔的出色表现后,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世界杯结束后他们必将重新展开竞争,自己并不介意担任二号门将。

  世界杯前,阿德勒接受了锁骨手术,他也因此落选了德国队参赛名单。原来的二号门将诺伊尔顶替阿德勒,成为了德国队的主力门将。本届世界杯上,诺伊尔表现异常出色,在德国队4比1战胜英格兰、4比0大胜阿根廷的比赛中,这名来自沙尔克04队的门将多次作出精彩扑救。迄今为止,德国队只丢了三个球,诺伊尔同样功不可没。不过,世界杯结束后,随着阿德勒伤愈回归,他和诺伊尔之间将重新开始竞争。

  到底谁更有实力成为德国队的主力门将?对此,阿德勒看得很淡。“现在说如果我能参加世界杯表现如何,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诺伊尔的实力,大家已经有目共睹,我们应该尊重他和德国队的表现。我不会在媒体上来宣战,(在主力门将竞争中)诺伊尔占得先机可以接受,现在要我成为二号门将也能够接受,其他都是没有意义的。不过,有一点是清楚的,每个人都想必是,我有信心走出困境。”同时,阿德勒认为,伤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未来。“处理好伤病是我的强项之一,现在一切都好像从未发生过一样。”

  同样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巴拉克已经加盟勒沃库森,下赛季,阿德勒将与他并肩作战。谈到这名新队友,阿德勒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认为巴拉克能够帮助我们取得好成绩,他会成为俱乐部的一块新招牌。”上赛季,勒沃库森队获得了德甲联赛第四名,下赛季将参加欧联杯,阿德勒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我们将迈出新的一步,新赛季勒沃库森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