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世界杯上表现差 迪马利亚以怨报德怪罪马拉多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8日16:05

  在本届世界杯中,迪马利亚得到了马拉多纳的破格启用。然而,他的表现更应该用平庸或者糟糕来形容。几乎场场首发的迪马利亚,没有在进攻中为阿根廷做出任何帮助。更让人不可理解的是,昨天,迪马利亚公开表示了对老马的不满,“正是他没有将我安排在合适的位置,才导致我的状态如此糟糕。”

  作为一名从未经历过五大联赛考验的球员,作为08/09赛季还在本菲卡坐板凳的球员,迪马利亚能够以主力身份出现在阿根廷阵容中,首先要感谢的当然是一直信任他的马拉多纳。但在兵败回国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迪马利亚却把自己表现糟糕的责任全都推到了球王身上,“我踢的位置,与俱乐部时完全不同。这个位置让我很痛苦,除了进攻之外,我要把相当大的精力安排在防守上。对于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我感受到了彻底的失望。”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