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刘建宏偏袒型解说惹争议 网友爆料因其矫枉过正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5:59

  今晨比赛,西班牙进球后,央视解说员刘建宏一口气喊出了“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进啦”,六个“进啦”将很多德国球迷激怒了。在网络贴吧里,网友对刘建宏过于偏袒西班牙的解说表达了不满。

  一位网友说,听刘建宏的解说,让人想起上届世界杯黄健翔偏袒意大利的解说“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句话最终让他丢了央视的饭碗。有网友认为,此次世界杯刘建宏天马行空又错误百出的解说屡遭诟病,昨晚他偏袒西班牙的解说更是到了让人难以忍受的地步。“刘建宏从头到尾就一直在说西班牙这个神那个神,难道他是西班牙队派来的卧底?”一位网友认为,西班牙进球了也就算了,刘建宏没有必要那么声嘶力竭,他不公正的解说伤了德迷的心。

  一位自称了解刘建宏的网友说,其实刘是一位德迷,他不停赞扬西班牙是怕观众说他感情偏向德国,矫枉过正。另一位网友则认为刘建宏没错,中立不等于一定要两边相等,谁踢得好当然夸谁。不过他也认为,相比其他解说员,刘建宏有点油,没有段暄单纯,总体解说眼光还可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