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中国举重队张国政:未打出战车气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5:46

  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不是很精彩,主要是德国队未打出应有水平,整个比赛有些平淡了,对手没打出水平,也让一方胜得轻松了许多。

  作为阿根廷队球迷,很遗憾阿根廷队输给了德国队,但当德国队面对西班牙队时,我还是希望德国队能够打出与阿根廷队比赛时的水平。但是,今天德国队没能打出以速度为主的闪电战,只是角球还有些威胁,但不够致命。西班牙队利用技术优势,压制住了德国队。尤其是上半时前10分钟,德国队传球不太到位,全队组织不够流畅。西班牙队进攻流畅,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德国队没打出一往无前的气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