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南方:德国队过了兴奋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5:45

  作为西班牙队球迷,我很欣赏本届德国队表现,甚至一度担心德国战车会冲垮西班牙队防线,我觉得战车之前兴奋点来得过早了,打西班牙队时很难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感觉比赛不对等,西班牙队发挥出自身水平,德国队未打出水平。我觉得德国队输有4点,一是德国队体能出现问题,厄齐尔前几场活动范围很大,本场比赛却看不出来了;二是穆勒缺席影响了中场组合;三是德国队上半时本方半区失误太多,德国队抢断后发动进攻,却被西班牙队反抢,这很伤士气;四是德国队太年轻,前几场比赛,德国队很有血性和冲击力,但兴奋得太早了。西班牙队好似棉花,德国队拳头似乎打在棉花里,很明显德国队缺乏大赛历练。

  德国队有些保守,主帅勒夫让拉姆稳住后防,因此助攻并不多,也许这多少束缚了德国队小伙子们的手脚。不过,从我自己踢球的经验看,一支球队能够连续打出两场大胜,这种兴奋点,很难在3天左右再度恢复,可以说根本不可能。一个星期的话,德国队会恢复得不错,但这就是年轻的德国队。如果德国队艰难地拿下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那么这对他们打本场比赛有帮助。本场比赛,德国队很不兴奋,不是不想兴奋,而是兴奋不起来。德国队没打出前几场球的气势,被西班牙队压制了。德国队防守还可以,但那个角球丢得有点可惜,这不应该是德国队的高空防守能力,可见这与全队的状态有关。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