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辣妹宿醉形象尽失 派对上与异性如胶似漆

1
1/8

1

2010年07月08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作为贝克汉姆的娇妻,维多利亚一直是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最近兢兢业业的狗仔队终于有所斩获,他们拍到了“派对女皇”与异性友人的暧昧照,可谓收获颇丰。

  据《每日邮报》透露,维多利亚在法国尼斯机场电梯内的醉酒丑态被记者逮个正着,当时辣妹一改往日高傲气质女的扮相,脚步踉跄的她甚至都难以站稳,原因很简单,她又享受了一个挥霍无度的派对。上周是贝克汉姆夫妻结婚11周年纪念日,意兴盎然的维多利亚显得很HIGH,整个周末,她都伙同亲人和友人在派对上疯狂放纵,精力有限的她难免力不从心。据悉,身心俱疲的维多利亚本来想取消从尼斯飞赴伦敦的航班,但因为她的设计新品将于9月在纽约时装周亮相,辣妹被迫强打精神回到英国。

  虽然嫁了个令全球女子都艳羡不已的好老公,但维多利亚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她常常打飞的往来于各大城市之间,一些重要的派对活动更是少不了她的身影。本周三,维多利亚参加了Net-a-Porter时尚奢侈品专卖店的10周年派对,她与在伦敦时尚圈里小有名气的设计师罗兰-穆雷特如胶似漆,极尽挑逗之能事,穆雷特也不含糊,该吃的豆腐一点都没有少,两人看上去犹如相识多年的老友。众目睽睽之下,维多利亚要么举酒杯与穆雷特深情对望,要么亲昵地搂着穆雷特合影,不知小贝看到了这样的照片,心里会作何感想。

  Net-a-Porter的10周年派对是在威斯菲尔德购物中心进行的,该时尚奢侈品专卖店主要通过互联网出售产品,是由前杂志记者、美容师娜塔莉-马斯内特在2000年6月创办的。目前Net-a-Porter在全球互联网零售500强中排名第83位,其在纽约和伦敦的雇员超过了500人。除了维多利亚,出席派对的还有身着碎花裙的歌手埃利斯-贝克斯特尔和打扮时尚的女演员吉玛-阿特尔顿,身着黑色连衣裙和齐膝丝袜的后者显得性感而迷人。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