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影响有多大? 电视剧收视差电影票房大跌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8日15:07

  在世界杯的光芒下,我们生活中的一些娱乐元素正在悄悄变淡,不知读者朋友是否有发觉呢?

  综艺节目躲着走

  湖南卫视的“快男”选秀,在世界杯开赛初期还信誓旦旦要争收视,并在6月11日、12日进行了61进30的两场比赛。但没几天制片方已经噤声,节目也作了调整。在此期间,主办方还安排选手们拍摄宣传片《我要拍电影》,以避开与世界杯的撞车时间。

  电视剧收视不佳

  数据显示,新版《红楼梦》率先在全国几家地方电视台播出。据成都媒体报道,6月28日在成都地方频道开播以来,收视率迅速垮掉,第一集晚上9点15分播,正好是英德大战开始前,获得3.894%的收视率。但英德大战一开打,就低到了1.194%,成都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抱怨,只要晚上10点有比赛,《红楼梦》收视率就大打折扣。连制片人李小婉都感叹,电视台播剧的时间选择得不好。

  票房收入下降

  大多影院还是以成人票房为主要收入的,根据全国各地媒体的报道,世界杯开赛以来,国内各院线票房下降了10%-15%,主要因为流失的这部分消费群既是影迷,也是球迷。特别是1/8和1/4比赛开始后,几乎场场都是关键,持续影响着票房。《唐山大地震》、《枪王之王》等影片就推迟了上映日期。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