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父子两代世界杯同负荷兰队 弗兰“父仇”终难报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8日15:01

  乌拉圭负于荷兰,迭戈·弗兰的世界杯冠军梦结束了,不仅乌拉圭已经无法再重温旧梦,而且他身上背负的“父仇”也无法在这个夜晚有所了断。

  父仇难报又添新恨

  时隔36年再度对决荷兰,对弗兰来说,既是“国事”也是“家事”。在36年前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弗兰的父亲、乌拉圭历史最佳右后卫之一的巴勃罗·弗兰就代表乌拉圭出战荷兰。虽然老弗兰开场不久就踢中内斯肯斯头部,并吃到黄牌,却仍未能阻止乌拉圭最后以0比2败在荷兰队脚下。

  然而对于两代弗兰而言,荷兰似乎成为了他们始终无法逾越的障碍。不过他也许并不一定要纠缠于这段延续了36年的恩怨,因为他的表现已经足以让当年以马拉多纳之名为儿子取名的老弗兰感到欣慰。

  远射之王独进四球

  乌拉圭在本届世界杯上至今取得7粒进球,其中弗兰一个人就包办了4个进球和1次助攻。效率堪称惊人,而这也是在“欧洲金靴”主动回撤中场担任组织的状况下取得的战绩。自2009年9月9日对阵哥伦比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起,塔瓦雷斯就开始让弗兰接手“10号”位置。这让弗兰找到了影子前锋的感觉,更把弗兰远射的能力完全释放出来。

  随着弗兰昨天再一次轰出致命的远射,他在两届世界杯上的5个进球中,远射破门的数量也到了惊人的4个。世界杯绝妙远射屡见不鲜,当年阿里·汉和马特乌斯是个中高手,但也不过入账2粒远射,卡洛斯、齐达内、哈吉、布兰科也各有奉献,但两届世界杯射落4脚远射,弗兰也堪称世界杯远射之王。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