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荷兰队长痴心一片 曾拒绝在女球迷胸部签名(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8日14:54

范博梅尔和妻子

  她是痴情旺夫的主

  “曾有女球迷让我在她胸部签名,我立刻拒绝了,我可是有老婆的人。”33岁的范博梅尔虽已身为3个孩子的父亲,但仍然是荷兰女人最想约会的对象之一,不过他最爱的还是安德拉。

  范博梅尔1992年在荷兰锡塔德福图纳队开始职业生涯,由这支球队的新星逐渐成长为队长。1997年,球员生涯也曾混迹于锡塔德福图纳队的范马尔维克成为这支球队的教练。安德拉遇见年仅20岁的范博梅尔后一见钟情。

  但“上司”并不待见女儿的男友,因为他脾气太火暴。1999年接到埃因霍温邀请后,范博梅尔索性攀上高枝,如同此后几次的重要转会,这当中女友安德拉的建议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她是翁婿间的润滑剂

  范博梅尔在埃因霍温六年获得四个联赛冠军,真正成为世界级球星。但是,2001年范马尔维克也接到邀请成为劲旅费耶诺德的主帅。一个是埃因霍温队队长,一个是死敌费耶诺德队主帅,翁婿之间水火难相容!不过安德拉苦口婆心劝慰老父,最终范博梅尔成功入赘。在安德拉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后,两个可爱的小家伙更是成为翁婿交好的桥梁。

  荷兰足坛有个关于范博梅尔的段子。据说范博梅尔重回荷兰第一次参加完训练回到家后,对孩子们说:“姥爷在家里最听你们的话;你们呢,当然是最听我的话;现在我要开始听姥爷的话了。”早在2004年执教多特蒙德时,范马尔维克就主动提出要引进女婿来打造球队了。

  俩男人都该感谢她

  范博梅尔本届世界杯表现得非常出色。33岁的他表示:“这也许是我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了,我会珍惜它。”范博梅尔认为,“这是荷兰历史上最和谐的一支国家队,所有的球员都在朝着一个目标而努力。”

  这个目标无疑就是大力神杯。如果荷兰队能成功捧杯,安德拉肯定是最幸福的第一个祝福老爸和老公的人,而这两个男人最应感谢的无疑就是安德拉。没有当年安德拉的痴情和坚持,鬼知道今天的荷兰队会是个什么样子呢!

  本报记者 张冠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