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让大卡变成天花板 缺新鲜血液如何能赢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8日14:29

  里皮拒绝承认在蓝衣军团发生抢班夺权、新老交替,他甚至说:“在世界杯上,35岁的球员比25岁的球员更值得信任”,他带去了9名参加过上届世界杯的老将,结局如何呢?意大利小组出局后,《米兰体育报》披露,37岁的队长卡纳瓦罗在更衣室里排挤新人,反对巴洛特利、卡萨诺等人入队,这也是里皮拒绝新人的关键原因。而卡纳瓦罗在南非世界杯连续犯下低级失误,几乎可以算是卫冕冠军出局的第一罪臣。职场往往有“看不见的天花板”,那么卡纳瓦罗就像是意大利队的天花板,缺乏新鲜血液的蓝衣军团死于保守和老迈。

  里皮下课,普兰德利上课,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些老臣子请出国家队。原本,意大利队将在8月10日与科特迪瓦进行一场友谊赛,卡纳瓦罗希望将这场球作为他的国家队告别赛,但普兰德利和意大利足协对大卡的要求视若无睹。

  7月5日,卡纳瓦罗宣布他将去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效力2年,这实际上就是“养老”去的,这意味着,意大利队以里皮和卡纳瓦罗为标志的一个时代终于结束,蓝衣军团终于将迎来抢班夺权的时代!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