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最强预言家非章鱼 未来哥一月前便猜中荷西会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08日14:15

  【本报讯】说道世界杯的预言帝,你还在说贝利吗?你OUT了!今年的世界杯,各种各样的“预测帝”粉墨登场,从中国的凤姐到德国的章鱼哥,让人目不暇接。但与百度贴吧最近出现的一个超火神帖相比,他们都实在太小儿科了——在6月13日,这个神帖的发帖人已经预测荷兰和西班牙会师决赛,并且荷兰2比1胜出!虽然现在世界杯还没进行完,但这样的预测还是吓着了万千网友!有网友已经送了一个霸气十足的称号给这位预测者——未来哥!

  这个神帖出现在6月13日的12时04分,地点是在百度的“2012吧”,发帖人的ID很魔幻,叫“X来自未来”。这个帖的内容是这样的,“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是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我给出的证据很简单,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希望我的这番话不要在世界杯决赛前传到南非,否则我担心球员心态受影响,从而改变了历史。一个月后我会回来,那时候希望你们愿意相信我的所有关于未来的话!”

  这个帖发出后,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当回事,还有很多人拿发帖人开玩笑,网友“雨下心碎”说,“我关注的是你怎么从不远的未来来到这儿的。”但当世界杯的8强产生后,这个帖的关注度明显升温;而到昨天凌晨荷兰进入决赛后,这个帖更是爆红,大量跟帖者对该帖的预测表示震惊和羡慕。

  但也还有少数网友很冷静,表示要等西班牙和德国的比赛结束后,才能知道“未来哥”到底是不是真的预测帝,网友“自信的豌豆”说,“不管真假,都顶一下,见证奇迹的时刻即将来到!”(都快)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