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苏亚雷斯称运气和误判致败 欲迁怒怨气死磕德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3:03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新版上帝之手让苏亚雷斯成为话题人物、乌拉圭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可红牌摆在那里对荷兰的比赛他注定只能是个看客,而这也许是对一个球员来说最大的惩罚。

  穿着外套戴着包到眉毛的冷帽,这个晚上苏亚雷斯就像个球童一样出现在了替补席上,而比赛结束后,他也是第一个离开更衣室的乌拉圭球员,平时习惯戴着耳机出门的他这回摘下了它,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音乐能够安慰他了,“我没能尽一点力。”还没等别人问他,苏亚雷斯脱口而出这么一句,“我做梦都想上场比赛,尤其是对荷兰。对我来说,整场比赛都坐在板凳上是非常难受的事,光看比赛自己却不能上场,这种感觉太煎熬了。”

  谁都知道这是属于弗兰的球队,可弗兰毕竟不是万能的,前几场比赛里苏亚雷斯这位荷甲金靴得主为队长分担了不少压力,他一个人踢进了3球是仅次于弗兰的得分手,在如此关键时刻失去他的帮忙实在是很可惜的事情。“荷兰队运气很好,我的想法和大家一样,难道不是吗?世界杯上裁判犯了不少错误,这次也是如此,荷兰队第二个进球是犯规的,可我们也不应该抱怨这个。”在他看来是运气阻碍了乌拉圭前进的步伐

  不过这场比赛并不是终结,对乌拉圭人来说他们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苏亚雷斯也不例外,下一场他就能解禁上场,对此小个子已经等不及了,“现在留给我们的就是如何誓死争取第三名,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世界杯上做得很好,我们成了前四名的球队。而对我们来说,世界杯并不在对荷兰的败仗后结束,世界杯还在继续,我们还能继续前行,我们要让自己进入前三名。”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