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弗爵爷遗憾当初贱卖弗兰 称这为他招致很多批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2:52

  弗爵爷遗憾:当初把弗兰卖便宜了

  弗兰进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四个球,关于这点马竞可以万分得意地甩出一句“我们早就说过了”,然后庆幸自己相当有眼光。此外也会让有些人感到很尴尬,比如说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他肯定想不通为什么被自己贱卖的弗兰当上了英雄,而用他换来的鲁尼却颗粒无收还成了笑柄。

  回想2002年,弗格森花了大价钱才挖来这颗乌拉圭新星,结果等了8个月才盼到了第一个进球,还是小贝让给弗兰踢的点球。再加上这家伙有着相当难管教的性格,一进球就爱脱掉上衣展示自己晒成金褐色的皮肤以及弹眼落睛的八块腹肌,为此还因为无法穿回球衣在球员不必为脱衣庆祝而吃牌的时代就领到了黄牌。种种加在一起,于是这位乌拉圭队长只进了10个球就在2004年被曼联给炒了。

  那么老爵爷现在心情如何呢?弗格森当然说他为弗兰感到高兴,而且即便他在曼联无所作为的时候弗格森也从没怀疑过他的能力,“那天我给迭戈发了消息,他的表现非常了不起,我们都为他而感到骄傲。”这位主教练的口气有点像分了手的前女友,他不后悔曾经在一起,也不后悔他们分开了,唯一让他介怀的只是分手的过程,“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他和范尼的组合不管用,唯一一件让我们招致批评的是我们把他卖得太便宜了。”

  区区200万英镑就把弗兰给扫地出门了,光凭这一点就能让乌拉圭人耿耿于怀,于是当他在世界杯上一鸣惊人后,托特纳姆热刺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弗兰对于重返英超的可能性只有一句话可说,“我永远都不会去英格兰踢球。”倒不是他怨恨老东家或者弗格森,事实上他到现在依旧感恩当年的曼联生涯,“我经常会回忆起阿列克斯爵士,他教会我很多东西,从我一开始加盟曼联的时候,他就对我非常好,他在球场里等我、带我去酒店,向我展示运动设备,我非常感激这一切。我不伤心以那样的方式离开曼联,我也感谢俱乐部的人如此厚待我,我离开的原因只是我没有经常上场的机会,我没有后悔或埋怨谁。事实上我能接受,而我现在经常上场,这就是我想要的。”因此他决定继续留在马竞,而他也非常喜欢在西班牙的生活,西班牙是他的第二故乡,他在那里有了家,这在当年也是弗格森对他不满的一点,“那孩子有自己的问题,他有个生病的姐姐在西班牙,他总想着什么时候能去西甲。”

  ■ 数字弗兰

  1 对荷兰比赛进的这个球是弗兰参加的两届世界杯总共5个进球里第1个对欧洲球队所进的球,其他分别是对塞内加尔、南非和加纳。

  4 弗兰世界杯总共5个进球里,共有4个是在禁区以外的远射,这次也不例外。

  56 自从1954年到现在这56年里,弗兰是第一个在一届世界杯里踢进4球的乌拉圭球员,他之前是卡洛斯·博尔赫斯。

  28 8年里,弗兰总共为国家队打进了28个进球,仅次于他的是阿布鲁的26个。

  68 这是弗兰代表乌拉圭的第68场比赛,他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是2002年3月27日友谊赛对沙特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