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给球迷带来激情 20人中就有一人获得艳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2:50

  本报讯(记者邓年武)充满激情的世界杯,不仅仅只丰富了球迷们的夜生活。调查中,58.44%的受访者称,“世界杯的开打,为我的生活注入无限激情”。

  受访者中,26.67%表示,“这个夏天有球看,我的夜生活不再单调”。

  9.55%很有收获,“世界杯让我结交了好多球友”。

  5.33%则偷偷在乐,世界杯给予他们带来的还有“眼福”和“艳遇”。

  四成八受访者的“渴望”:

  中国举办一届男足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邓年武)“你期待有朝一日由中国举办一届男足世界杯吗?”调查结果:48.45%的受访者高呼“真心期待”。

  作为球迷的狂欢节,男足世界杯总在国外举办,中国的球迷有时不得不熬夜看球。不少人说,“在家门口观看世界杯,一直是中国球迷的奢望。”不过,也有网友对此有自己的想法,网友“洋娃娃”认为,“能在中国举办世界杯当然好,但中国队不能进入世界杯,那就没必要申办了。”

  36.47%则称“不期待”。网友“灰白的雪”说,“花这么多钱请别人到自己家里玩,自己却在一边干瞪眼看着,真是苕死的想法!”网友“格久”更是强烈反对,“在中国办世界杯是足球的耻辱!”

  15.07%明确表示“无所谓”。不少人说,“能在中国举办,蛮好;不在中国举办,只要有得看,也行。”

  中国男足能否重返世界杯?

  五成受访者坦言:希望不大

  本报讯(记者邓年武)51.23%的受访者对中国男足重返世界杯赛场希望不大,有的甚至称“从没指望过”。

  另有23.70%的受访者认为,希望还是有的,“也许在我这一辈子不能看到了”。

  8.49%的受访者心情更是急切,希望为“下一届吧”。

  16.58%的受访者表示,中国男足重返世界杯赛场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还得等几届才有实力”。

  截至6日13时,共有1112名本地网参与网上调查。

  强队兵败南非主因——

  四成四受访者称:“人心不齐”

  本报讯(记者邓年武)怎么看法国、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等强队兵败南非?44.60%的受访者认为,败因主要是“人心不齐,”“国家、集体荣誉强不强”。

  此外,受访者中,24.91%坚称,“这很正常”,“爆冷即世界杯吸引力。”

  也有13.65%认为,是“大意失荆州”,“阴沟里翻了船”。

  8.99%愤慨,“这是强队的耻辱”。

  7.85%笑称,“运气不在强队这一边”。

  中国球迷觉得脸上无光

  本报讯(记者邓年武)“朝、韩、日东亚三支球队拼搏冲杀在世界杯赛场上,作为中国球迷,你内心的感想是什么?”

  调查结果:受访者中,33.61%“痛恨足协的腐败”,指责中国足协那些腐败官员。此外,32.70%表示,看到朝、韩、日球队亮相世界杯赛场,而泱泱大国的我们却是作“壁上观”,这“的确令13亿中国人脸上无光”。27.87%“对中国男足‘恨铁不成钢’”。5.83%则强烈要求“请货真价实的洋帅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