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三四名:乌拉圭VS德国 > 乌拉圭VS德国动态

弗兰输球后详解下场原因 自称当时已无任何威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2:07

  从世界杯的第一天起他就习惯了一个人扛起整支乌拉圭,进球的是他、传球的也是他,这是弗兰一个人的战斗,一直如此,可最后时刻他只能看着进决赛的梦想在自己眼前破灭。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83分钟,弗兰被换下了场,裹起运动衫的他死死地盯着场上拼搏着的队友,这种滋味并不好受,而且也是弗兰所不熟悉的,从世界杯的第一天起他就习惯了一个人扛起整支乌拉圭,进球的是他、传球给苏亚雷斯的也是他,这是弗兰一个人的战斗,一直如此,可最后时刻他只能看着进决赛的梦想在自己眼前破灭。

  “现在我心中不是伤心也不是愤怒,相比一切我更多的感受是无能为力。”和自己一人掌握比赛一样,弗兰觉得此时一切的责任也都在他身上,他觉得自己没能完成人们的期待,“这很糟糕,不是吗?这是多么千载难逢的机会,很明显我们是输给了很强的对手,可我们有过打败他们的机会,而很多时候我们离这个目标很近了。可是他们打进了第二个球,在我们下半场已经把形势变好的时候打进这么一球,我想比赛是从那时候开始改变的。”

  而问题出在了他的身体上,他没处在100%健康的情况下,“我的跟腱出了毛病,事实上这从好几天前就开始了。我原以为热身后我就能回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可事实并非如此。”什么叫“有心杀敌无力回天”,弗兰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体会,“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可我不是百分之百的自己,我不能贡献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这是让我最难受的事。”

  他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不仅这一场,对加纳的比赛也是弗兰扳平比分才让苏亚雷斯有机会成为英雄,可这些在他看来完全不够,“我没有对荷兰队的防线做出任何威胁,我觉得换我下场应该更好。我现在很累,我的身体已经支持不下去了,这个赛季我踢了67场比赛,这实在是太多了。”弗兰说他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因为再过几天他将参加本赛季第68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争夺季军之战,那天他还将为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