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斯内德不谈金球只谈金杯 称夺冠比任何事都重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1:17

  “决赛的感觉非常特殊,上个赛季我和国米参加了欧冠的决赛,那种感觉真的需要好好的体会和回味。我已经和我的队友说了,体会这种气氛,享受这种感觉,然后为胜利倾尽全力,这就足够了。”

  半决赛之前,《法国足球》那里刚刚传出了看好斯内德成为本年度“金球先生”的声音。或许是受此刺激,斯内德在本场比赛中再次打进了关键进球,延续了个人进入淘汰赛以来的得分势头。

  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斯内德并没有提起与个人荣誉有关的话题,而是强调了比赛的艰苦性:“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好在荷兰队一直表现出旺盛的斗志,从而在比分被扳平之后依然积极进攻。不过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应该说两支球队的发挥很接近,我们经历了很困难的一场比赛。”

  斯内德的进球来得很关键,但同时也引发了外界有关是否越位的争议。在斯内德看来,现在并不是纠缠于这些细节问题的时候。对于荷兰队来说,必须尽快忘记半决赛中所发生的一切,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决赛中:“那些事情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现在必须着眼于未来。”

  荷兰队上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8年。所以无论对于主教练、球员还是球迷来说,世界杯决赛都会成为一种非常陌生的经历。斯内德也表示,这会成为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在本周日,我们将会出现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我必须尽快适应这样的感觉,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面,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杯冠军,没有任何事会比这个目标更重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