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章鱼帝成西班牙明灯 看媒体如何为他加冕

01FIFA
1/8

01FIFA

2010年07月08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南非世界杯如火如荼,每到大赛,总有这样那样的预测,各种专家、媒体、明星。然而在诸多的预测当中几乎没有谁能做到100%的准确率,更多的是如同球王贝利那样的“乌鸦嘴”。然而在德国,一只名叫保罗的章鱼因猜中了德国队截止目前的所有比赛结果而红遍全球,这个预测比赛结果准确率达100%的章鱼帝现在已然成为了德国球迷又爱又恨的国宝级动物,同样因在半决赛力挺西班牙,保罗也成为了西班牙队以及西班牙球迷心目中的守护神。在西班牙战胜德国的比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均对保罗的神奇感到由衷的赞叹。

  

  国际足联:德国章鱼帝保持全胜战绩

  

  虽然没有顾及到德国球迷的感受,但保罗依旧以它的神准和严谨的态度保持着对世界杯德国队比赛全部预测准确的神奇纪录。

  在本周二,德国与西班牙开战之前,德国的电视台和西班牙媒体均对保罗对本场比赛的预测进行了直播。保罗在痛苦挣扎了半天之后毅然选择了德国的对手西班牙。

  赛后证明,保罗再一次准确的预测了德国队比赛的结果,世界杯6场比赛,保罗全部命中。虽然保罗很神奇,但是德国球迷却对它残酷的预测表示难以接受,有些球迷甚至通过TWitter建议把保罗做成烧烤或者海鲜饭。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