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中央陆军拒绝本田圭佑转会:他才踢俩月别想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7月08日10:01

    搜狐体育讯 虽然亚洲劲旅日本队在与巴拉圭的世界杯1/8决赛中以点球惜败于对手脚下,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领日本队再次杀入世界杯16强的本田圭佑却在一夜之间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追逐的对象,这其中就包括了西甲双雄、英超三强以及意甲的尤文图斯。甚至在几天之前,就有欧洲媒体披露,目前已经有俱乐部正式向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了报价,一时之间,本田圭佑转会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扬扬。

  北京时间7月7日,根据意大利几家媒体的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向外界证实已有多家俱乐部对本田圭佑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目前本田的身价已经上涨到大约1500万欧元,这成为了本田圭佑转会的最大阻碍。

  而之后本田圭佑的经纪人也出面辟谣,称本田不可能在新赛季转会到其他球队。“现在还没有新的消息,我正在和很多球队联系,但我们对豪门的邀请更感兴趣。不过转会并不容易,他加盟俄超的时间不长,而且中央陆军当初得到他时也花了不少钱(900万欧元),况且他(本田圭佑)现在非常乐意继续为中央陆军效力。”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日本《雅虎体育》的报道,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正式拒绝了本田圭佑的转会申请,因为这名日本球星仅仅在俄超踢了2个月的正式比赛。2010年1月,本田圭佑以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但直到今年3月他才开始为莫斯科中央陆军踢了正式比赛,但之后凭借着精湛的脚法,他迅速的成为了中央陆军队的新宠儿。在这里他获得了在欧冠赛场上亮相的机会。他代表中央陆军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欧冠淘汰赛主场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一周之后本田圭佑在客场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中用一脚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帮助球队客场2比1击败对手晋级欧冠的八强,而他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个在欧冠赛场上进球的日本球员。

  同样,在世界杯赛场上拥有如此优良的表现,中央陆军显然不会轻易的将他放走,“没有一支球队会在进行交易后的半年内,就将自己的球员卖出,除非他们疯了。更何况本田圭佑才刚刚在这里踢了两个月的球。”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发言人表示,即使现在本田圭佑已经成为了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但俱乐部并没有卖出他的打算,即使有,也不会是现在。

  据悉,本田圭佑将于本月11日与俱乐部会合,参与球队的季前集训,虽然我们无法看到“日本金狼”在下赛季转会其他欧洲豪门,但相信凭借高超的任意球技术以及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在不久的将来,本田圭佑一定能成为像朴智星那样世界瞩目的亚洲球星。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