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议员欲为马拉多纳立雕像 瓦瓦祖拉被利用藏毒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08日09:20

  祖马:世界杯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南非总统祖马7月6日在出席一个投资会议时表示,首次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赛对于南非经济来说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祖马介绍,南非为了本届世界杯投入了约330亿兰特(43亿美元),这些资金主要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通信业和场馆建设。约66000人因场馆建设得到就业机会,同时安保方面的资金投入也帮助40000人实现就业。

  阿议员提议为马拉多纳立雕像

  一位阿根廷议员提议为迭戈·马拉多纳建立一座雕塑,以纪念他在足球世界的功勋。这位阿根廷众议院议员7月6日提出一项议案,建议将马拉多纳作为“阿根廷流行文化偶像”立碑颂扬。

  瓦瓦祖拉被利用藏毒

  日前两名女毒贩在秘鲁首都利马的一所学校前被警方逮捕,当时她们正试图将事先隐藏在瓦瓦祖拉里的100小包毒品卖掉。瓦瓦祖拉因南非世界杯而风靡全世界,现在已经成为足球比赛必不可少的用具。

  布兰科不排除重新征召阿内尔卡

  法国足球队新任主教练布兰科7月6日晚间做客电视访谈节目,他表示,只要阿内尔卡能满足三个条件,就可以重返国家队。布兰科说,首先阿内尔卡必须证明,他是自己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其次,他必须符合教练的哲学;最后,他要改正自己的行为。如果能做到以上三点,那么国家队的大门仍将向他敞开。

  德国将成为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最多球队

  在与西班牙队的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之后,德国队将超越巴西队,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参加比赛场次最多的球队。德国队的决赛阶段场次将达到99场,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巴西队为97场。在德国队已经参加的97场决赛阶段比赛中,他们胜59场、平19场、负19场。

  英媒体泄愤编造假新闻:三狮重返南非 英德大战重赛

  北京时间7月5日,英国媒体刊登了一条雷人的假新闻:世界杯德国与英格兰的1/8决赛将重赛,原定的半决赛暂时推迟。根据英国媒体透露,本来解散的英格兰队已经重新集结,他们将在主帅卡佩罗的带领下重返南非。

  FIFA:南非世界杯观众人数将超300万 列历史第三

  据国际足联在周三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披露,本届南非世界杯截至目前,到北京时间今晚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半决赛后,现场观众总人数将突破300万人次,而这一数据历史上的排名可以进入前三名。

  德泽乌惨遭倒钩飞袭恐无缘决赛

  在南非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以3:2淘汰了对手乌拉圭队,顺利晋级决赛。在上半场比赛中,乌拉圭队球员卡塞雷斯在荷兰队禁区倒钩射门的时候,不巧一脚狠狠地踢中了德泽乌的面部,受伤的德泽乌满口是血。虽然早前荷兰队的新闻发言人曾称德泽乌会很快返回球场,但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却表示,德泽乌目前正在医院里接受X光的检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记者 郝鹏飞整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