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球星撞脸 中泽酷似犀利哥老马翻版洪金宝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08日09:15

  中国球员和演员、歌手时常“撞脸”,从最早传出的李铁像陈羽凡,郝海东像赵本山,再到去年小沈阳红了之后,大家发现他和范志毅宛如“亲兄弟”……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延续了这股“撞脸风”,我们恍惚见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

  郭德纲VS郑大世

  ◆时隔44年,朝鲜队重回世界杯。虽然免不了打道回府的悲惨结局,但面对五星巴西,郑大世在赛前奏国歌时激动得泪流满面,迅速蹿红网络。细看一脸泪水的郑大世,仿佛长出了郭德纲的神韵——肉乎乎的大圆脑袋,毛茬头、小眼睛、细眉毛,哭起来都是一样动情。不知道向来牙尖嘴利的郭大爷看到如此对比,又会想出什么段子来解释?

  洪金宝VS马拉多纳

  ◆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一改往日放荡不羁的形象,西装革履,蓄起了络腮胡,虽然略显滑稽,但沧桑感十足。看到扮相如此的马拉多纳,洪金宝肯定觉得有如照镜。一圈小胡子和臃肿的身材,像极了洪金宝在电影《杀破狼》中扮演的黑帮老大——长发大背头络腮胡,体态厚重敦实,气势无人能敌。

  阮经天VS多诺万

  ◆本届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多诺万一跃成为美国英雄,中国球迷也记住了这个长相酷似阮经天的美国球星。当然,多诺万的头发显然没有阮经天的帅,但他用玩命精神和出色表现证明,他比阮经天更Man。小组赛最后时刻,多诺万用像NBA秒杀的方式保送美国出线。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坚持,怎能不让人肃然起敬?

  犀利哥VS中泽佑二

  ◆凭借犀利的扮相和犀利的眼神,犀利哥一夜走红。而日本队主力后卫中泽佑二,简直就是犀利哥的翻版——不修边幅的头发,拉碴的胡子,犀利的眼神,棱角分明的轮廓!和犀利哥一样,本届比赛日本队和中泽佑二领衔的防线红透南非,三场小组赛加一场淘汰赛,日本队仅仅丢掉两球,简直是世界级的犀利!

  查尔斯王子VS蒂普雷凯尔

  ◆日本对阵巴拉圭比赛开始前,当主裁蒂普雷凯尔带领球员走进球场时,球迷瞬间惊呼,实在太像查尔斯王子了!如果不是在球场上出现,还真以为碰到了查尔斯真人呢!

  保罗·纽曼VS里皮

  ◆俊朗的面容,儒雅的风度,里皮常被拿来与保罗·纽曼相提并论,这位1986年的奥斯卡影帝,同样是银发造型风度翩翩。而凭借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两人的地位也是级别相当。

  保罗·纽曼曾拿过奥斯卡、戛纳、柏林等电影节的大奖,而“每一根头发里都蕴藏着智慧”的里皮,也曾把他的足球智慧发挥到极致,但长江后浪推前浪,如今两人都已是日薄西山风光不再。

  怪物史莱克VS鲁尼

  ◆英格兰一直是充满偶像气质的球队:贝克汉姆、欧文、杰拉德等都拥有一张俊俏的面庞。但鲁尼是一个另类,一对招风耳、一个歪咧着嘴的笑容、还有那将秃顶的脑瓜,他在场上,给人的感觉就是10位英格兰绅士和史莱克同场竞技。鲁尼与史莱克不仅形似,更是神似。他粗壮的身体和惊人的爆发力在场上冲击力十足,虎虎生风的气势确实有怪兽的感觉。但本届世界杯,史莱克却把他的招牌暴脾气忘在英格兰了,四场比赛下来毫无建树,和球队平淡出局,想要看《怪物史莱克》续集的观众们也只能去电影院欣赏了。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