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南非世界杯“十二钗” 一裁判似凤姐弗兰如探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8日07:46

  【编者按】

  开辟鸿蒙,谁为情种?匆匆世界杯,只剩下两场比赛,还没看清他们的面貌,只留给我们灯火阑珊的背影,可以追慕。与世界杯差不多时间开播的新版《红楼梦》也在昨日有了大结局。穿梭在南非和大观园之间,我们送走了“惹人怜爱”的C罗和“赤条条”死去的林黛玉;送走了在大舞台上耍宝的马拉多纳和神似的刘姥姥;送走了头顶世界、欧洲两大足球先生光环却一无所获的梅西和感叹“喜荣华正好,恨无常又到”的元春……四年一轮回,无数金钗在这里含苞、怒放、凋谢、雨打风吹去,光荣和冠军背后埋葬了太多的眼泪、宿命、哀怨和仇恨。今天,本报继续推出《南非“十二钗”》栏目,球场上的硬汉、情种也是一个个错过花期、开到荼靡的花魁,让我们用守护娇花的心情回顾和目送他们颤栗的背影,四年后,见或不见,南非的大观园,你们曾经绽放过:

  凤姐机关落空——

  拉里昂达一错千古恨

  昨日,南非电视台恶搞称拉里昂达被枪杀……虽然英德大战已过去数日,但拉里昂达留下的污点,将会被球迷声讨多年。一如昨日新版红楼中,王熙凤落魄而死的惨淡。

  释义:大观园里何等豪华,王熙凤在其中运筹帷幄。这犹如国际足联麾下的裁判们,无论你是多大的豪门,在他手上,一声哨响,你却无处伸冤。拉里昂达,像极了那个自认聪敏的凤姐。醒悟后的道歉,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凡鸟偏从末世来 都知爱慕此生才

  王熙凤监管荣国府。上下打点妥帖,是个管理天才。

  火爆的英德大战,一定要配一个火爆的主裁判,这向国际足联提出了严峻的问题。最终国际足联选择了拉里昂达。今年38岁的乌拉圭人。在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中他痛下杀手,6场比赛发出20张黄牌和5张红牌,成为名符其实的“南美发牌机”。

  英德大战,拉里昂达很好地掌握了有利原则,让比赛很连贯。没有黄牌,甚至连哨音也很少。如果没有兰帕德的那次吊射,拉里昂达的表现堪称完美。但这一切只是如果。

  一从二令三人木 哭向金陵事更哀

  王熙凤极尽权术机变,残忍阴毒之能事,虽然贾瑞死有余辜,但“毒设相思局”也可见其报复的残酷。“弄权铁槛寺”为了三千两银子的贿赂,逼得张家的女儿和某守备之子双双自尽。尤二姐以及她腹中的胎儿也被王熙凤以最狡诈、最狠毒的方法害死……

  拉里昂达并非圣人,他最恶劣的行迹——因为受贿,被国际足联“停赛”了6个月。

  时间回到6月27日,英德大战,举世瞩目。谁都看到那个球进了,兰帕德在振臂高呼,卡佩罗挥舞着双拳,只有拉里昂达的哨音迟迟没有响起。

  他离开之后——

  记者观察:遗臭万年,这是肯定的,就凭那个惊天误判,可以断定他未来的日子不会太好过。昨天有传,拉里昂达被枪杀,虽是调侃,但可以看到,除了德国球迷,没人会喜欢他的。

  年收入≈10万欧元

  生活阳光指数:☆☆☆☆☆东山再起可能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