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赞球队史诗胜利直指冠军 讽德国如乌龟(图)

1-马卡
1/7

1-马卡

2010年07月08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普约尔的进球,让西班牙1比0战胜德国,斗牛士军团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媒体纷纷盛赞球队和普约尔的完美表现。不少媒体都认为这场比赛两队并不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还有媒体更是把摆出铁桶阵的德国斥为“乌龟”。

  “我们进决赛啦”,为了加重语气,西班牙第一大体育报《马卡报》一共用了六个感叹号:“普约尔的进球,让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了世界杯决赛,现在我们只需要征服荷兰。今夜的这场比赛必将被永远铭记,这是西班牙历史上最出色的比赛之一。当然,我们希望史上最出色会发生在周日的决赛中。在德国人面前,西班牙翩翩起舞,普约尔强有力的头球射门来自最不令人期待的角球。西班牙的控球让德国人绝望于龟缩防守,我们本该利用反击机会打进更多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