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VS克洛泽上演金靴之争 纪录依旧被冻结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8日07:32

  对于比利亚和克洛泽来说,这场比赛不仅事关谁会进入决赛,而且还有万众关注的金靴之争。昨日凌晨,荷兰队的斯内德已经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增加到5个,超过克洛泽,追平比利亚。斯内德在静静地等待这两位世界杯超级射手的表现。

  在比利亚和克洛泽之间,金靴之争也不仅仅是本届世界杯的荣耀,还关乎两位射手另两项更加伟大的纪录。比利亚距离劳尔保持的西班牙国家队最多进球纪录,仅有一球之遥;同样,克洛泽距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总进球纪录,也只有一个球的差距。谁先迈出那一步,谁就将创造历史。

  比赛最终的结果是1:0,西班牙淘汰德国,本届世界杯必将诞生一支新的世界冠军队。此役攻进了唯一进球的是后卫普约尔。而两位射手,都在双方的拉锯战中迷失了。比利亚除了开场不久的一脚铲射,更多的时候都被德国队高大强壮的后卫“欺凌”着,倒是周围的佩德罗和伊涅斯塔更活跃;而克洛泽因为没有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甚至连进入镜头的机会都不多。

  对这场比赛结果最高兴的应该是斯内德,两位射手同时停住了脚步,他获得世界杯金靴的可能性又提高了不少。但是比利亚和克洛泽还有机会,他们都还有创造历史的机会,只不过一个是在金杯争夺战中,另一个只能在鸡肋的三、四名决赛中寻找最后的安慰了。 记者付真卿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