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前米兰少帅无限接近巴西队 巴媒:已谈妥了90%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7:15

  本报讯 桑巴军团群龙无首的日子将在本月底结束,但巴西足协目前仍拒绝透露属意的主帅人选。昨天据巴西媒体报道,前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莱昂纳多很可能就任巴队主帅,“双方已谈妥了90%。”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曾公布选帅标准:有经验,能承受压力,善于与年轻球员共事,具备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夺冠的能力。莱昂纳多基本具备上述条件,更重要的是他人缘不错,善于和媒体打交道,这方面与前任邓加截然相反。后者在任期间与媒体和球迷的关系很恶劣,对赞助商也没有好脸色,令巴西足协处境尴尬。昨天,莱昂纳多受访时表示,自己确有意执教巴队,但尚未与巴足协接触。

  “我尚未递交申请,但不否认想过执教巴西国家队。”莱昂纳多说,“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巴西有很多足球教练,大家都有丰富的经验。执教巴西队是一项工程,是一次新的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冷静,因为这个时期很特殊。”

  据悉,巴西足协的主帅名单上至少有4位候选人,其中巴蒂斯塔、卢森博格和保罗·奥托里出任的可能性均不大,而老帅斯科拉里更是在第一时间就拒绝了巴西足协的邀请。(老瓜) RJ231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