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评论

广州日报:斯内德的争议进球不吹越位可以谅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8日04:40

  本场的主裁判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和一些争执球的判罚都比较准确。上半场第27分钟双方球员的冲突,主裁判各给1张黄牌是对的。下半场补时超出将近2分钟,我觉得这是年轻裁判执法不够老到、有待改进的地方。从当时场上的情况来看,乌拉圭队进了第2个球,气势上来了,不合理多补的2分钟极有可能改变比赛结果。

  至于第70分钟斯内德那个有争议的进球,当时范佩西身体和防守球员处于同一水平线但右腿更靠近球门。虽然按规则可以判为越位,但在实际操作中有困难,由于比赛是一个动态过程,加上人眼观察存在一定误差,所以这个球边裁不判越位是可以谅解的。另外2次有争议的判罚,上半场第11分钟乌拉圭队的一个单刀球被判越位,这明显是一个误判,还有上半场补时阶段荷兰队库伊特那个头球冲顶被判越位,同样也是误判。

  (实习生 陆挺 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