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京华时报:斯内德让皇马把肠子悔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8日03:56

  博主·许绍连

  有人在欧冠结束后开玩笑说,皇马老板看着C罗与卡卡的“平平淡淡”,再对照斯内德的“春风得意”,已经不知道捶胸顿足多少次了。

  斯内德再次当选了最佳球员!对他来说,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所以,当荷兰队与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人们议论的并不是他是如何成为最佳的,而是他的那个进球是如何改变比赛,帮助荷兰队时隔32年挺进决赛的。

  虽然斯内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这第五粒进球可以说充满了争议,但是严格来说那并不是他的错,而是裁判认定的问题,伴随着这一进球,他不仅率领荷兰队创造了32年来的奇迹,而且还有可能创造新的奇迹。至于他本人,不仅因此保留有争取本届世界杯金靴奖的机会,而且也同样保留着争夺金球奖的悬念。

  斯内德的“星光之路”应该说并非一帆风顺。2007年加盟皇马之后,他在球队2007至2008赛季的表现可谓顺风顺水,然而一年之后,他却突然陷入低迷,并终于被皇马俱乐部在去年将其抛售,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转卖给了国际米兰。但他不仅回报给了国米意大利杯赛与联赛的冠军,而且还帮助球队夺得了分量最重的欧洲冠军杯冠军!为此,有人在欧冠结束后开玩笑说,皇马老板看着C罗与卡卡的“平平淡淡”,再对照斯内德的“春风得意”,已经不知道捶胸顿足多少次了。

  最新消息称,对于斯内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曼联老帅弗格森也是看得眼红心热,已经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欲将其引进。而斯内德的转会,无疑也将成为这个夏天欧洲转会市场最大手笔交易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