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半场战报-比利亚单刀捅射被挡出 西班牙0-0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德班马比达球场进行。德国队与西班牙队交锋。上半时比赛,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维持0-0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德国队打得过于保守,西班牙队虽然掌控场面但真正得分机会不多。

  本场比赛是第18次世界杯半决赛上演欧战内战。双方此前交锋20次,德国队以8胜6平6负稍占优势,其中在世界杯赛场德意志战车以2胜1平保持不败。西班牙队最近一次面对德国队就是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当时斗牛士依靠托雷斯的入球1-0击败了德国队,那也是西班牙队在8次正式大赛中第2次击败德国队。此役,德国队的穆勒累计黄牌停赛,特罗霍夫斯基补缺首发;西班牙队也对首发阵容变动一处,佩德罗取代状态不佳的托雷斯先发登场。此役是德国队第98场决赛圈比赛,从而超越巴西队(97场)成为在世界杯出战场次最多的球队。

  上半时开场,德国队阵型回缩打得异常谨慎,西班牙队则耐心控球寻找机会。第4分钟,一位手持呜呜赛啦、身着印有超人标志蓝色短袖衫的球迷突然闯入场内,好在两名保安很快将其控制送出场外,从而让比赛得以继续进行。第6分钟,佩德罗右肋直塞,比利亚快速插上甩开A-弗里德里希禁区内右脚抢射,被果断出击的诺伊尔用身体封出。前10分钟,西班牙队控球率高达75%,完全掌控了场面的主动权。第13分钟,伊涅斯塔右侧传半高球,普约尔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高出门楣。

  第19分钟,阿隆索中场精准斜长传,拉莫斯右侧拿球出其不意起脚没有兜住皮球飞出底线。第25分钟,拉莫斯右侧传球,佩德罗在被干扰情况下起脚未能形成威胁。前25分钟,场上居然没有一次犯规。第27分钟,拉莫斯断球时踩到波多尔斯基的脚踝让主裁判卡塞第一次鸣哨判罚犯规。第30分钟,阿隆索28米外右脚抽射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外左脚射近角,卡西利亚斯侧扑将球封出底线。补时阶段,克洛泽传球,厄齐尔禁区内与拉莫斯争抢中摔倒,不过主裁判卡塞拒绝判罚点球。随即,佩德罗远射被诺伊尔抱住。上半时比赛,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维持0-0进入半场休息。

  德国队首发(4-2-3-1):1-诺伊尔/16-拉姆、3-A-弗里德里希、17-默特萨克、20-J-博阿滕/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5-特罗霍夫斯基、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西班牙队首发(4-3-3):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3-皮克、5-普约尔、11-卡普德维拉/14-阿隆索、8-哈维、16-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7-比利亚、18-佩德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