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天后夏奇拉献唱闭幕式 勒夫曾因与其同机感荣幸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08日03:13

  全世界记住夏奇拉是在4年前,德国世界杯的闭幕式上。拉丁天后用一首《难以抗拒》,以及性感绝伦的肚皮舞,成为了当届世界杯上最耀眼的女人。当时,夏奇拉让整个德国为之惊艳,当中就包括当时的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再大牌的明星也有自己的偶像,在偶像面前,立刻就彰显粉丝本色。本届世界杯期间,德国队竟然巧合地与夏奇拉乘坐同架航班,于是,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兴奋了,他说,能和夏奇拉同机,简直就是他的荣幸。

  德国队出发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航班却比预定时间晚了整整半个小时,但是,当得知飞机正在等候的是拉丁天后夏奇拉时,德国队全体队员都非常兴奋。主教练勒夫透露说,德国队当中很多队员都是夏奇拉的忠实粉丝,甚至,连勒夫自己也承认,夏奇拉是他的偶像,他自己和不少球员都在飞机上同夏奇拉合影留念。对于和夏奇拉乘坐同架航班的事情,他感到非常高兴,“夏奇拉也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人,我们能够跟她同时抵达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这算我们的荣幸。 ”

  4年后,夏奇拉将与世界杯再续前缘。她将在南非世界杯的闭幕式上演唱她专门为南非世界杯创作的歌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喀麦隆音乐,而waka在非洲语言里,是火焰的意思,寓意足球之火将遍布非洲。之前在南非世界杯官方音乐会上,夏奇拉曾经和南非当地的乐队一同演唱了这首歌,穿着类似非洲草裙出场的天后不改性感本色,而这首歌也充满了浓郁的非洲元素。对于即将到来的表演,夏奇拉自己也很期待:“我会在舞蹈中加入更多的非洲元素,以前我总是穿黑色衣服太多了,现在我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其实我是个很喜欢颜色的人,看我的手上,各种颜色,我非常爱这些颜色,我会在闭幕式上展现我色彩的一面。”相信夏奇拉也将再次用她优美性感的舞姿和歌喉,征服全世界。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