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五大小卒世界杯“镀金” 如今身价飙升成抢手货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08日02:26

  德国新人王 穆勒

  效力俱乐部:德甲拜仁慕尼黑

  上次转会身价:无转会记录

  世界杯后估价:2500万欧元

  潜在买家:皇马

  德国队左中场的主力人选,虽然位置相对靠后,但是攻击力惊人,4场比赛打进3球,尤其是在和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穆勒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虽然想挖拜仁主力前锋的队伍并不少,但拜仁会不会放人还是一个未知数。英德大战,梅开二度的穆勒一战成名;对阵阿根廷,穆勒又创造了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而今德国媒体已将其与德国足球史上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相提并论。皇马等豪门已向这位出自拜仁青训营的21岁小将伸出了橄榄枝。

  德国新发现 厄齐尔

  效力俱乐部:德甲云达不莱梅

  上次转会身价:45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3600万欧元

  潜在买家:拜仁、切尔西

  本届世界杯赛,年仅22岁的德国新秀厄齐尔横空出世。实际上,这个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年轻人,上赛季已成不莱梅重新崛起的关键球员。此番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让他成了最佳新秀的头号热门人选,也令拜仁、尤文图斯、切尔西等众多豪门垂涎三尺。

  乌拉圭王子 苏亚雷斯

  效力俱乐部:荷甲阿贾克斯

  上次转会身价:75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3500万欧元

  潜在买家:切尔西、曼联

  绝杀韩国,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将乌拉圭队带入八强的悍将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迪亚斯一举成名。这名23岁的小将,成为身价蹿升最快的球员。2005至2006赛季,年仅19岁的苏亚雷斯为乌拉圭的民族队攻入12个球。因为合同到期,荷甲格罗宁根免费得到了这位天才。仅一个赛季后,阿贾克斯用750万欧元带走了苏亚雷斯。如今在世界杯上大红大紫后,他让包括曼联在内的诸多欧洲豪门动心。不过,阿贾克斯让弗格森带着3500万英镑的支票簿才能获得谈判资格,因为买家太多。苏亚雷斯的身价涨了近5倍。

  日本新天王 本田圭佑

  效力俱乐部: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

  上次转会身价:90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2000万欧元

  潜在买家:AC米兰、曼城

  本田圭佑在日本对阵丹麦队的比赛中,一记30米外带着诡异弧线的“落叶球”破门,让人惊叹而难忘。更重要的是,日本队在本届杯赛上的4个进球,有3个都与他有关。如今,意甲豪门AC米兰已经为他开出了价码。据日本的《每日体育》报道,在南非世界杯上为日本队打进两球的本田圭佑,已经引发了欧洲豪门的争夺战,其身价也飙升到2000万欧元。年初本田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时,人们还认为900万欧元买一名在J联赛无法证明自己的日本前锋太过疯狂。但本田却在欧冠表现出色,随后瓦伦西亚、里昂和佛罗伦萨等俱乐部都对本田圭佑进行了考查。如今除非是资金雄厚的大俱乐部,否则很难得到这位日本下一代核心。

  新C罗 桑切斯

  俱乐部:意甲乌迪内斯

  上次转会身价:250万欧元

  世界杯后估价:2000万欧元

  潜在买家:巴萨、曼联

  桑切斯18岁时便被乌迪内斯以300万欧元收购,随后被租借到河床、科洛科洛。2008年回到乌迪内斯之后,桑切斯立即打上了主力。在“疯子教练”贝尔萨的战术体系中,突破能力不俗的桑切斯是球队一颗重要的战术棋子。桑切斯还是32强球员中被侵犯第三多的球员,对对手杀伤力极大。本届杯赛,身披7号战衣的智利队桑切斯屡屡从边路高速突破,让瑞士和西班牙后防线异常狼狈。很多人认为,桑切斯风格最像当年的C罗,而C罗当年的主帅弗格森也有意引进他。不过乌迪内斯宣布,至少2000万欧元起。见习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