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官方新闻 > 南非世界杯最新官方新闻

英记者在南非面临审判 帮球迷闯入英格兰更衣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22:14

  新华社开普敦7月7日体育专电 英国《星期日镜报》的一名世界杯记者7日出现在南非法庭,南非警方认为英格兰队更衣室遭球迷闯入事件与这名记者有关,他可能是共犯。

  这名记者名叫西蒙·赖特,南非警方对他的指控是挑战司法公正和违反移民法。赖特6月28日就被南非警方逮捕,7日进行了第一次庭审,本周末还将对这一案件做进一步审理。

  6月18日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的小组赛比赛之后,帕弗洛斯·约瑟夫闯进了英格兰队更衣室,并与贝克汉姆说了几句话。约瑟夫后来称他是进去找厕所的,结果交了100美元的罚金被免予起诉。

  但南非警方认为这起事件是有预谋的,赖特雇佣约瑟夫测试南非世界杯安保工作的严密性。事件发生后,约瑟夫接受了《星期日镜报》独家专访,声称自己确实是找厕所,但安保人员直接把自己指向了英格兰更衣室。

  南非国家警察总裁贝·塞勒说,他们经过调查发现约瑟夫与赖特有一份长达7天的合同,合同开始的时间是“在他制造这条新闻之后”。塞勒还说在他们逮捕赖特时,后者承认自己曾经窝藏约瑟夫,并对他进行了采访记录。塞勒说:“警方有理由认为这起事件是有预谋的,是几个人共同策划的。”

  《星期日镜报》的律师表示他们会全力支持赖特打赢这场官司,赖特本人的律师也在与南非司法进行斡旋。不过此事让南非警方丢尽的颜面,似乎他们并不准备对赖特从轻发落。(完)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