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队内曝权力斗争 临时队长拉姆期待“转正”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7日23:51

  本报讯 德国记者阿斯海姆在德国与阿根廷之战前就曾提到过,拉姆现在已经完全成熟,巴拉克归队后,可能面临队长人选的再选择。而就在关键的半决赛之前,现任队长拉姆自己开口把这个意思说了出来。

  巴拉克因伤退出,德国队主帅勒夫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拉姆。人们普遍认为,拉姆的队长任期只是到本届世界杯结束,等巴拉克归队后,队长一职还是巴拉克的。可就在7月5日,德国队半决赛之前,拉姆在接受《图片报》表示,他不想只当个“代班”的队长:“显然,我很想继续保留队长袖标。这个角色给我带来很多乐趣,我非常乐意干。为什么我要自愿放弃呢?”

  拉姆此话无异于一颗重磅炸弹。《图片报》和《世界报》都认为:“这相当于向2004年夏天起就担任队长的巴拉克宣战。”

  按常理来说,拉姆应该非常“官方”地对巴拉克回归表示欢迎,但他现在的回答如此含糊,更让德国媒体有理由相信:巴拉克的时代要过去了。《图片报》称:“虽然勒夫和拉姆都没有明确的说法,但德国队在这届世界杯上出色的成绩,带来了一个新问题:巴拉克在国家队还有没有未来?”《世界报》的一个读者调查或者可以代表一部分民意,72%的参与者认为,“我们不再需要巴拉克。”

  就在拉姆发表上述言论后不到一天,正在南非为德国队助威的巴拉克突然决定提前离开南非。离开前,巴拉克说:“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南非,看到德国队员们如此好的表现。我们在继2002年和2006年之后再次闯进了世界杯四强,我希望我们现在能够拿下冠军。”

  原本巴拉克是计划在南非一直呆到世界杯结束后再离开的,为何现在却匆匆离去?不少德国媒体都猜测巴拉克选择了暂时回避。巴拉克的解释是:“我本来希望在这里呆更长的时间,只是目前国家队的医生们的精力都投在国家队的队员身上,我觉得回去能够更好的恢复,备战下赛季的联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