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莫拉蒂证实曼联中意斯内德 准金球欲续约留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7日20:02

    搜狐体育讯 梅西、罗尼、C-罗纳尔多……这些在俱乐部风光无限的大牌大都因为“过劳”在世界杯上哑火,但国米中场斯内德在南非继续着神奇的表现。帮助荷兰时隔32载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后,斯内德已成为金球奖的最大热门,曼联也将其列入到收购名单之上。7月7日,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证实曼联有意收购斯内德,不过他表示,国米绝对能够抵挡住曼联的高价诱惑。

  斯内德去年夏天被皇马低价处理到国米,转会费仅1300万英镑。在国米,身披10号战袍的斯内德解决了蓝黑军团多年以来无腰的尴尬,随队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项冠军。来到南非后,斯内德再接再厉,2-1胜巴西包揽两球,胜乌拉圭打入2-1的关键球,6场比赛,斯内德已打入5球,德西大战之前,在射手榜上与比利亚并列排在首位。

  斯内德的表现,引起了弗格森的注意,7月5日,《太阳报》称曼联愿意以创纪录的3500万英镑转会费,将斯内德招入帐下。斯内德的国家队队友德泽乌也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建议斯内德去曼联踢球:“如果曼联能够签下斯内德,那肯定是一笔超值的交易。鲁尼在锋线突前,而斯内德在他身后,这样的组合简直太美妙了。”

  去年夏天,曼联斥资3075万英镑引进贝尔巴托夫,创造了俱乐部引援的转会费纪录,现在弗格森愿意为斯内德打破这一纪录,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斯科尔斯2011年夏天就将退役,而在安德森重伤后,曼联在中路配置出现明显漏洞,弗格森在曼联教练席上的时日已经不多,爵爷希望能够在退休之前再拼下几个冠军。

  7月7日,莫拉蒂向天空电视台证实,曼联确实对斯内德很感兴趣:“他们想要斯内德,不过我们绝对可以抵得住(转会费的)诱惑。”为了留住斯内德,国米高层也有所行动,斯内德的合同2013年到期,国米已经准备好将合同延长两年,斯内德400万欧元(约330万英镑)的年薪也将有一定程度上涨,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