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将合并 斯内德有望收获荣耀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7:44

  北京时间前晚,国际足联宣布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传统的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将合二为一,这个决定至少会维持到下届巴西世界杯赛。与此同时,《法国足球》也确认和国际足联签署了这项协议。他们将从明年起共同推出新的金球大奖。

  《法国足球》盛赞斯内德

  作为国际米兰的核心,斯内德率领球队勇夺三冠,现在又在世界杯上打入4球,带领荷兰队高歌猛进,如果他能延续这种出色的状态,帮助球队战胜乌拉圭打入决赛直至捧起大力神杯,他将很可能获得合二为一的FIFA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法国足球》杂志官网上有这样一条新闻挂在头条位置——《斯内德让一切都指向了金球》。文中对斯内德夸赞有加,“他已成为金球先生评选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荷兰籍候选人之一。斯内德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强壮或最强大的球员,但他在本赛季做出了‘点石成金’的表现。”

  同时,文章还高度评价了斯内德本赛季的表现,称他“在帮助国米拿到三冠王并完成一届出色的世界杯之后,根据这个赛季的表现,毫无疑问,26岁的斯内德将会成为世界足球先生。”从《法国足球》的态度来看,斯内德显然已经打动了很多人,他已经成为了这一至高荣誉的大热门。

  据悉,该奖项届时将由所有国家队教练、队长,以及全球各大媒体的代表联合投票选出,然后于2011年1月10日在苏黎世举行颁奖典礼,并宣布最新一届的金球先生得主。

  弗格森愿砸3500万

  此外,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迫切希望将斯内德招至帐下。

  弗格森的目的很明确,要用斯内德作为斯科尔斯未来的替身。斯科尔斯表示将再踢一个赛季,然后退役,因此谁来替代斯科尔斯,已经成为弗格森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从目前的欧洲赛场来看,斯内德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

  斯内德在上赛季跟随国米加冕三冠王,在本届世界杯上又表现出色,看上去他绝无可能离开国米,但《太阳报》指出,因为贝尼特斯的入主,国米现在有了出售斯内德的可能。

  贝尼特斯希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国米,《太阳报》表示,贝尼特斯计划卖掉几位国米的核心球员,包括麦孔、坎比亚索、斯内德。

  《太阳报》披露,曼联愿意为斯内德的转会支付3500万镑,而斯内德1年前从皇马加盟国米时,身价仅1300万镑。 汪洋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