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穆勒停赛成最大隐忧 西班牙托雷斯或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当众多球队在南非选择功利足球时,明天球迷终于能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对决。在本届杯赛上以摧枯拉朽之势闯进半决赛的德国队,将挑战以华丽进攻而著称于世的西班牙队。华丽“二重奏”上演在即的同时,德国能否报2008年欧洲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探营】

  德国:穆勒停赛成隐忧

  德国《图片报》称:德国即将迎来世界杯上的最大挑战——2008年在欧洲杯决赛上击败过他们的西班牙人又来了!然而,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将托马斯·穆勒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

  对此德国主帅勒夫比较乐观,“我们的板凳深度足够,特洛霍夫斯基能顶替穆勒,基斯林、戈麦斯、托尼·克罗斯也是可用人选。”

  此外,上场比赛中,后卫弗雷德里希伤势不轻,而赫迪拉则受困左腿筋的伤势。勒夫在早些时候公布了队内的伤情,“赫迪拉和弗雷德里希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情况正朝好的方向发展。”

  西班牙:托雷斯或当替补

  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托雷斯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从而帮助西班牙队赢得冠军。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这位利物浦射手尚未找到得分感觉。据《马卡报》进行的调查显示,目前只有25%的球迷支持托雷斯继续首发。

  对于托雷斯自己来说,他也深知自己尴尬的处境,他表示,“这是国家队有史以来最为重要的比赛,我也不能因为自己的状态而影响整个球队的发挥。”托雷斯能否首发还不得而知,但至少可以反映出目前西班牙队内部异常团结。

  《马卡报》预测,主帅博斯克将在托雷斯、略伦特和法布雷加斯中三选一,目前托雷斯继续首发的可能性仍然较大。

  【星战】

  金靴之争 克洛斯PK比利亚

  克洛斯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中,收获他在世界杯上的第13粒和第14粒进球,距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保持的15球纪录只差一球。

  四年前,克洛斯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上加冕金靴奖,但是他的球队最终止步半决赛。如今,打进4球的克洛斯不仅想卫冕金靴,更表态他一定会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至于比利亚,他以5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进入四强后,被淘汰的队伍还将进行季军争夺战,所以比赛输赢都无碍两人的金靴之争。

  【预言大帝】

  “章鱼哥”预测西班牙胜

  从世界杯开打至今,生活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哥”保罗对德国队的全部比赛进行了预测,至今猜中概率是100%。昨日,“章鱼哥”进行了最新一轮的预测,这次它选择了西班牙。

  据悉,“章鱼哥”所在的奥博豪森水族馆网站负载严重超出负荷,导致页面无法正常打开。另外,德国《图片报》在网站上对“章鱼行动”做了文字直播,引起了大量网民的关注。

  不过,对于德国球迷来说还有一个自我安慰的理由:“章鱼哥”在2008年欧锦赛上预测的准确率是80%,而唯一错的就是决赛德国与西班牙之战。(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