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两年后德意志终成大热 夺冠赔率从第五升到第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7:19
  本报讯 实习生 胡毅 记者 张楠 夺冠赔率的变化,折射出球队受追捧的程度。Bwin给德国队开出的夺冠赔率在世界杯开赛前原本屈居第五,如今已经以1赔2.1排名第一,而西班牙原本是32强的头号夺冠热门,热度历经震荡,目前以1赔2.95居第二。

  威廉希尔调整后的夺冠赔率也是德国第一、西班牙第二。在威廉希尔眼中,西班牙射手比利亚获得金靴的赔率为1赔1.44,克洛泽的赔率为1赔4.50,小穆勒为1赔17.00,波多尔斯基为1赔81.00,厄齐尔与托雷斯同为1赔251.00。

  德国低开高走

  南非世界杯揭幕前,舆论碎碎念的夺冠热门是巴西和西班牙,连阿根廷和英格兰都比德国更受追捧。德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8胜2平,原本表现出很强的夺冠实力。不过由于巴拉克的伤退,德国队的出征前景变得晦暗,于是在Bwin的预测中,德国队的夺冠赔率跌到1赔13,领先卫冕冠军意大利排名第五。

  小组赛中,小鬼当家的德意志战车频频发力,夺冠赔率在小组赛后升至1赔10,虽然依旧排名第五,但已经成为许多球迷眼中的夺冠热门。

  随之而来的,便是德国队在1/8决赛中狂胜英格兰。德国队也因此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夺冠赔率也自然而然地进一步上升,达到1赔7,名列巴西、阿根廷、西班牙之后排在第四位。

  然而,德国队在夺冠赔率上的直线上扬并没有因此结束。在以4比0的大比分送走之前更为人们所看好的阿根廷后,德国终于成为最大热门。

  西班牙坐稳第二

  世界杯开踢之前,欧洲杯新科冠军西班牙比巴西还要受宠,夺冠赔率为1赔4.5,在各参赛队中位列榜首。然而小组赛一亮相,斗牛士就挨了一闷棍,0比1不敌瑞士爆出大冷,夺冠赔率也降到1赔6,排在了巴西的后面,这足以说明,人们普遍认为西班牙小组出线不成问题,而且仍旧有可能会带着一场失利夺冠。

  在有惊无险地闯入淘汰赛后,西班牙在第一轮就遭遇强敌葡萄牙。综合两队先前表现以及近年来的交战史,威廉希尔开出的西班牙队晋级赔率为1赔1.44,夺冠赔率基本保持不变。

  到了1/4决赛前,面对偏弱的对手巴拉圭,西班牙占据明显优势。因此bwin将西班牙的夺冠赔率继续维持在1赔3.75的高位,位于巴西之后排名第二。

  眼看半决赛的德西大战一触即发,先前排名第一的大热门巴西已经提前打道回府,但谁料年轻的德国战车却半路杀出,西班牙在夺冠赔率被调整为1赔2.95后,屈居德国之后依旧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