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两任队长闹内讧 拉姆不愿向巴拉克交出队长袖标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07日17:07

  7月8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将展开西班牙和德国队的较量。而就在大战之前,从德国队的内部则传来不和谐的声音:据德国《图片报》头版头条披露,德国两大新老核心巴拉克、拉姆之间已经出现了不和。拉姆公开向巴拉克的队长权威发出了挑战。而巴拉克也离开了南非 ,不再观看德国队的比赛。而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再次出动,这一次却选择了西班牙。要知道,从世界杯开打至今,章鱼哥对德国队的全部比赛进行了预测,至今猜中概率是100%。危机重重的德国队如今只能寄希望于世界杯夺冠定律了。

  在巴拉克缺阵之后,拉姆被任命为德国队的新队长。在拉姆的率领下,德国队连战连捷,连破英格兰和阿根廷等强敌,晋级世界杯四强。作为队长的拉姆在比赛中也是尽职尽责,不仅保持了高水平的发挥,也起到了很好的表率和领导作用。拉姆公开向前队长巴拉克的队长权威发出了挑战。而巴拉克也离开了南非,选择回国。

  在日前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拉姆表示自己绝不会主动交出队长袖标:“担任队长让我感到很快乐,我愿意继续承担这个责任,为什么我要把队长袖标拱手让出?”在采访中,拉姆也提到:“很明显,就是巴拉克回来我也希望能够保留我的队长袖标。我绝对可以扮演队长的角色,关心其他队员并承担更多的责任,这些因素让我能够胜任今天德国队的队长,为什么我要自己交出队长袖标?”

  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拉姆也曾提到巴拉克并不是当前这支成功球队的一部分:“现在他并不是德国队的一部分,我很高兴他能够来到南非看望我们,但是现在我们的球队是从1号到 23号。”不过拉姆继续说:“国家队中永远都有巴拉克的位置,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队员,但是德国队是否还需要他这个问题,并不是我说了算的。”

  当被问及勒夫是否会在巴拉克回归后拿掉他的队长袖标时,拉姆说道:“我们到时候再看。”

  就在拉姆发表上述言论后不到一天,正在南非为德国队助威的巴拉克突然决定提前离开南非,在离开前,巴拉克说道:“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南非,看到德国队员们如此好的表现。我们在继2002年和2006年之后再次闯进了世界杯四强 ,我希望我们现在能够拿下冠军。”

  原本巴拉克是计划在南非一直待到世界杯结束后再离开的,为何现在却匆匆离去,不少德国媒体都猜测是不是拉姆和巴拉克之间潜在的权利之争让其选择了暂时的回避。对此,巴拉克的解释是:“我本来希望在这里待更长的时间,现在我伤势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只是目前国家队的医生们的精力都投在国家队的队员身上,所以我觉得回去我能够更好地恢复,备战下赛季的联赛。”

  勒夫对于巴拉克的离开也感到很可惜:“如果德国队能够进入决赛的话,我希望他能够再次来到南非,给球队加油。”李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