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塔巴雷斯尚未确定是否留任 发布会上回避此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16:43

    新华社开普敦7月6日体育专电 尽管塔巴雷斯让乌拉圭队在时隔四十年后重回世界杯4强,但这位成功的教头目前还未确定是否留下继续执教这支南美球队。

    在乌拉圭队结束了同荷兰队的半决赛后,塔巴雷斯表示,在双方就执教一事达成一致之前,他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和乌拉圭足协协商解决。他说:“我想我应该回避这个问题,我不能说我就是乌拉圭队新一任主教连的人选了,事情的结果不是我能决定的,我们还需要时间。”

    这次是现年63岁的塔巴雷斯第二次执掌乌拉圭国家队帅印。1990年塔巴雷斯第一次带队出战世界杯,2006年他又一次接管了这支队伍。事实证明,他成功地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球员,如苏亚雷斯、弗兰等,在南非世界杯上,这些球员发挥得相当出色。

    塔巴雷斯表示,乌拉圭球员以自己的实力闯入四强,并且是四强中唯一的南美球队,这样的表现非常值得肯定。总的来说,球员们振兴了乌拉圭足球。

    塔巴雷斯称:“现在我们还不属于足球强队,但重要的一点是,这是一支让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的球队。”

    乌拉圭队尽管在1930年和1950年两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在最近的30年中,乌拉圭队一直被笼罩在南美劲旅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阴影之下,两次仅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五名的身份通过附加赛,才得以晋级世界杯决赛阶段。(完)2010/07/07 16: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