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5大不老传奇:詹姆斯40岁踢处子秀创纪录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7月07日16:38

▲范布隆

  范布隆·克霍斯特 35岁

  这才是真正的“常青树”

  不老秘笈:35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是荷兰足球的常青树,几乎随队参加了国家队所有大赛。三届世界杯、三届欧洲杯的辉煌征战史,令所有现役荷兰球员都望尘莫及。先后经历了阿森纳和巴塞罗那两大豪门,在完成了在巴萨的冠军杯伟业后,2007年,32岁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解甲归田,回到母队费耶诺德“终老”。但近年来荷兰优秀的左后卫依然匮乏,状态依旧出色的老范不得不再次出山,作为队长征战本届世界杯。

  南非赛场上,年龄没有困扰荷兰队长。前四场比赛打满360分钟,老将的身体状况出奇得好。同时,丰富的经验让他更稳健,对阵斯洛伐克,他快发任意球,帮助球队取得第二个进球。也是在这场比赛中,范布隆·克霍斯特将自己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提高到102场,位列荷兰队史第三位。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