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队致球迷公开信:我们是一个团队 一个目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6:21

  近两年来取得长足进步的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爆发出惊人的威力。德国足球近些年几乎囊括了青年比赛的冠军,重视后备力量的他们正在尝到开花结果的甜头。

  赛前,德国队发表了一封写给球迷的公开信,感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文中写道:“我们看到了来自家乡的照片,成百上千的球迷、热闹非凡的广场,电视机屏幕在闪耀,你们群情激昂。整个国家在庆祝足球盛会,整个球队受宠若惊。虽然我们天各一方,但我们每个人、在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你们的支持,你们的热情给了我们巨大的动力,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强大。我们走向决赛的路还没有到达终点;盛会还会继续。在南非、在德国,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目标。只要在一起,我们就能实现!”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