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后院起火拉姆气走巴拉克 贝肯鲍尔坚持看好德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07日16: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约翰内斯堡

  在连续以大比分击败英格兰和阿根廷后,原来不被看好的德国队已经大热,夺冠赔率超过西班牙和荷兰,排名第一。现在的德国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趁着如虹的气势,一举击败西班牙,报两年前欧锦赛决赛失利之仇。

  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的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成为了德国队绝对的领袖,正是他的中场的调度保证了德国战车高效的运转。在上场与阿根廷队的1/4决赛中,“小猪”更是攻守俱佳,当选全场最佳。

  眼前的这支德国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一支德国队,对此,施魏因斯泰格说:“我所能感受到的是一种对于足球的热情和无忧无虑的轻松心态。比赛自始至终,我们都一直按我们的风格踢球,不管场上比分是2:0还是3:0,我们从不满足,还是会勇往直前。”

  在2008年的欧锦赛中,德国队曾在决赛中0:1负于西班牙屈居亚军,此番再碰西班牙,小猪也是铆足了劲:“复仇西班牙的想法一直都在我的脑海中。在两年前西班牙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输得无话可说,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当时我们并未展现出100%的实力,现在我们有机会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场上的每个队员都必须有这样的决心。”

  战前鼓劲“足球皇帝”挺德国捧杯 展望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半决赛,“足球皇帝”贝克鲍尔理所当然地看好德国队,抛除感情因素之外,德国队在淘汰赛中的表现也确实令人信服。

  贝肯鲍尔说:“现在的这支德国队给了我足够的惊喜,2800万德国人都为球队的精彩表现感到无比自豪。请不要忘记,我们是连克英格兰、阿根廷后才进入四强的。比赛中,每个德国队员都积极主动,充满自信,团结一致,这让我想起了20年前那支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

  不过,贝肯鲍尔还是承认,西班牙比阿根廷和英格兰更难对付。他之所以坚持看好德国队,是因为这支球队拥有高度的团队精神。“西班牙的表现是很好,但德国队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注意力,令我对他们充满信心。大赛中,德国队总是值得信赖。我觉得,最后的决赛将是1974年世界杯决赛的翻版,还是德国对荷兰。”

  后院起火 拉姆气走巴拉克

  北京时间7月6日,德国媒体爆出了一条惊人消息:现任球队队长拉姆和原队长巴拉克两人之间出现了不合,原本前往南非给球队加油助威的巴拉克一气之下已经离队飞回了德国。

  在巴拉克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后,拉姆接过了德国队队长的袖标。目前的德国队一路高歌猛进,巴拉克的缺席似乎变成了一件好事。拉姆也对记者说:“很明显我希望继续担任队长,能够成为队长让我非常高兴,我很享受这个职位,我为什么要主动放弃呢?”

  就在拉姆发表了这番“不和谐”的言论之后,德国足协证实巴拉克已经离开南非飞回德国。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