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斯内德剑指“金靴奖” 荷兰核心5球追平比利亚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07日16:04

  随着世界杯临近结束,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争夺也愈发激烈。就在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明晨西班牙和德国比赛,看看是进5球的比利亚还是进4球的克洛泽更有望穿金靴的时候,今晨荷兰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斯内德半路杀出。

  按照国际足联最先的统计,荷兰战胜巴西那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来自巴西后腰梅洛的乌龙球,也就是说,在还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斯内德虽然是荷兰队内第一射手,但落后比利亚两球,基本无缘金靴。然而,国际足联此后又做出了改判,将那个进球算到了斯内德账下,这么一来,再加上今晨打入乌拉圭一球,斯内德实际上已经以5粒进球和比利亚并列领跑射手榜。

  自从阿根廷前锋斯塔比尔以8粒进球夺得首届世界杯金靴奖之后,这一荣誉从来就没有属于过除前锋之外的球员。而今年,身为前腰的斯内德有望改写这一历史。不过这还要看同进5球的比利亚,以及德国队内进4球的克洛泽以及托马斯·穆勒的表现。

  但无论如何,能够对前锋形成如此大的威胁,已经很好地体现了斯内德作为前腰球员的超强攻击力,除此之外,斯内德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有一次助攻,因此荷兰10号已经被誉为当今足坛最强前腰。

  事实上,无论斯内德最终能否加冕金靴,他已经成为国际足联金球奖的头号热门人选。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刚刚决定将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欧洲足球先生)合二为一,设立世界足球金球奖。

  《法国足球》杂志日前表示,斯内德帮助国米夺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并且在意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如今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又明显在卡卡、梅西、C罗等人之上,因此今年的金球奖其实已非他莫属。本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