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跳水奥运冠军高敏:乌拉圭令人尊敬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5:37

  这场半决赛开场以后,乌拉圭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本届世界杯前几场,他们的表现也不错,但是这场比赛的前十几分钟,他们进攻的速度、就地反抢的积极性、彼此之间的配合以及防守的严密度,一度让我有一种感觉,似乎乌拉圭队比荷兰队更加“全攻全守”了。所以从开场那个阶段两队的表现对比来看,我真的打从心里希望乌拉圭队赢得最后的胜利。

  不过荷兰队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在他们开场局面不好看的情况下,范布隆克霍斯特的那脚远射打得太漂亮了,这个进球太及时了,它让荷兰队的队员摆脱了开场的被动和心理的紧张。在乌拉圭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之后,斯内德的第二个进球,进球线路上的范佩西也有越位嫌疑,干扰了守门员的视线。如果不是这个进球,可能荷兰队不会那么快打进第三个球。

  但即便是1比3落后,乌拉圭队也没有放弃比赛。这一点最让人尊敬,他们拼命进攻,最后扳回一球,甚至在终场前围住荷兰队狂攻。所以,虽然乌拉圭队被淘汰了,但是我觉得他们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