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黄健翔:盼望半决赛打出高水平 比一边倒更过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5:37

  颜晓华:阿根廷的媒体说马拉多纳的执教是黑帮式管理,其实,也没错,马拉多纳就是阿根廷足球教父,他的错只是在于没找到教父二代。

  黄健翔:到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还没有出现一场两支大牌球星云集的传统大牌球队联袂演出的经典对决,类似1998年的英阿大战那样的双方都有高水平发挥的激烈比赛。倒是一些非主流队伍比如美国、斯洛伐克、加纳、乌拉圭等有过这样的精彩。盼望半决赛各队都打出最高水平来,比一边倒的更过瘾。

  张晓舟:克鲁伊夫堪称世界足坛的反对党主席,但为什么他抨击邓加巴西队太功利,却不骂显然更功利的范马尔维克这支荷兰队?只能说一到世界杯,大师也难以免俗地爱国主义爆脑了吧。在无敌的爱国主义面前,难道连克鲁伊夫竟然也有点人格分裂啦?

  金汕博客:看看这届德国国家队,有多少是纯种德国人?头号射手克洛泽是波兰人,特罗霍夫斯基和波多尔斯基也是波兰人,那个让人赞叹不已的奇才厄齐尔是土耳其人,还有马林、塔什彻也是土耳其人,戈麦斯是西班牙人。不仅德国,世界杯不少强队都有移民球员。既然全球化,人才的交流也是不可阻挡的。

  董路:幸福是——你本来耳朵好使,世界杯期间在家看电视转播突然间歇性失聪了;幸福是——你本来不是球迷,世界杯期间成了球迷却没有成为阿根廷球迷; 幸福是——你本来打算辞职,世界杯期间新来的老板是个球迷宣布放假一个月; 幸福是——你本来不识讧字,世界杯期间连篇累牍有关内讧的报道逼你查了字典。

  后宫优雅:世界杯进行到当下这个局面,我想我该站出来说点什么了。其实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家族集团的引荐下,进入到世界杯背后的一个神秘组织,参与球赛的全程决策,安排每场比赛谁获得胜利。这个组织的参与者包括布拉特叔叔、全部的裁判和几个国家的首脑。所以你们看到的世界杯,就像是早就录好的录影带而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