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队迎战西班牙 梅西:巴萨队友记得替我报仇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07日15:34

  话说德国队一路杀进世界杯半决赛,死在其刀下的英格兰、阿根廷两队都是传统豪强。明天凌晨,“豪门杀手”德国队又将对阵世界杯开赛前公认的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这边厢,日耳曼战车希望继续发挥杀手本色将对手斩于马下;那边厢,西班牙阵中8名来自巴萨的大将也在暗地里摩拳擦掌,准备替被德国人打发回家的俱乐部队友梅西一雪前耻。

  梅西发短信求助巴萨队友

  阿根廷天王梅西与巴萨队友有着深厚的感情,而在西班牙队中,巴萨帮多达8人,都是梅西的“兄弟伙”。当阿根廷被德国人以4球羞辱后,梅西接到了西班牙队中皮克、哈维、伊涅斯塔等俱乐部队友发来的安慰短信,队友们都希望梅西不要就此消沉。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同样通过短信方式告诉巴萨队友,需要谨防德国人的快速反击。同时,梅西希望西班牙战胜德国,以此来为自己雪耻:“用你们的华丽足球帮我报仇吧!”

  利物浦队友也找上托雷斯

  一路过关的德国队遍结仇家,除了梅西找西班牙队帮他报仇外,英格兰队的杰拉德和卡拉格也想让托雷斯帮他报仇。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德国的半决赛,托雷斯表示将会倾尽全力战胜德国队,为自己的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和卡拉格报仇,“我已经给杰拉德和卡拉格打过电话了,但是并没有说太多,可能还得等过两天战胜德国后再说这事。”但是托雷斯也许帮不了利物浦队友的忙了,因为他很有可能被踢出首发阵容。虽然一直被主教练博斯克所信任,但始终不能打破进球荒的托雷斯首发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赛场聚焦

  比利亚、克洛泽争夺金靴

  本场比赛也将是比利亚和克洛泽这两名射手之间的对决。5场进5球,领跑射手榜的比利亚无疑是本届世界杯金靴的最热门人选,目前在国家队已经射入43球的他只差1球便可追平西班牙队史上的射手王劳尔(44球)。克洛泽则以4个进球并列本届世界杯射手榜第二名,他已经凭借14粒世界杯进球追平德国前辈盖德·穆勒,只需再进1球便可追平罗纳尔多的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

  主帅论战

  博斯克淡忘欧洲杯决赛

  两年前的欧洲杯决赛,西班牙凭借托雷斯的进球1∶0战胜德国捧杯。如果西班牙队明晨能够战胜德国,又将再次创造历史: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博斯克赛前表示,复仇并不是决定这场强强碰撞胜负的关键:“当今足球世界比赛太多了,两年的时间足以遗忘一场比赛的胜负,一名伟大的球员永远都会看重未来。所以,这场半决赛与复仇没有太大关系。”

  勒夫继续迷信幸运蓝衣

  德国队主帅勒夫赛前透露,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他将继续穿着他的幸运蓝色开襟羊绒衫出现在教练席上。如果德国一直赢下去,勒夫将一直身穿这件开襟羊绒衫。“教练组的另一名成员跟我说,每一次我穿上那件衣服,我们队都能进四球。我现在甚至都不被允许拿去洗它,我觉得我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再次穿上它。”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廖宇翔 发自南非开普敦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