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强敌当前德国队爆内讧 拉姆拒交队长赶走巴拉克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7月07日15:32

  巴拉克因伤退出世界杯,德国主帅勒夫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拉姆。昨天,拉姆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他不想只当个“代班”的队长:“我很想继续保留队长袖标。”德国媒体《图片报》和《世界报》都认为,拉姆此话无异于向巴拉克宣战。不过拉姆并不想把自己推到掀起权力斗争的风口浪尖上,他拒绝回答“德国队是否还需要巴拉克”这个问题。

  《图片报》称:“虽然勒夫和拉姆都没有明确的说法,但德国队在这届世界杯上出色的成绩,带来了一个新问题:巴拉克在国家队还有没有未来?”而《世界报》的读者调查显示,72%参与者认为,“我们不再需要巴拉克。”

  巧合的是,南非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周才飞到南非为德国队加油的前德国队长巴拉克已经离开。本报记者 庄伟

  南非速递

  上任

  法国新主帅布兰科正式宣布上任,这位前波尔多主帅昨天在法国足协总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前法国国脚表示很荣幸成为法国队主帅,在被问到世界杯的那些罢训球员的焦点问题时,布兰科表示会既往不咎。

  枪击

  据最新消息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汉诺威球迷酒吧冲突中受伤的另外一名意大利球迷也因抢救无效而身亡。目前德国警方正全力缉捕那名行凶的德国球迷。这名42岁的疑犯霍尔格当时向两名意大利球迷开枪,并导致其中一人当场死亡。

  婉拒

  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和球员婉言谢绝了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的接见邀请,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配不上这份荣耀。

  本报记者

  庄伟 整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