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友大话南非世界杯 帅哥球员都流行早当爸爸?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07日15:00

  那夜花开:是不是帅哥都流行早早当爹啊?C罗居然有儿子了,晕啊,昨天我还在津津乐道他那个内衣模特女友的身材呢,今天就听说他当爹了,太出乎意料了,果然跟赛事有得一拼,绝对惊喜连连。

  不定:现在还真不好说,感觉谁都有可能夺冠,反正今年的冷门够多了,最后关头再多几个,无所谓了。

  树倒叶子飞:郁闷,怎么都在凌晨两点半,还让人上不上班了?现在只要有精彩球赛,中国球迷必熬夜。太不公平了,我们一个国家的球迷,就比欧美球迷都多了呢,多数服从少数了呢,下次中国办世界杯,也让老外尝尝连续熬夜的滋味。

  赤果果:德国加油!看完几场球赛,我发现一个真理,就是能把西装穿出味道的,才叫帅哥,德国队一水儿的场下西装照,秀色可餐啊。

  似水柔情:解放了解放了,终于不用再陪老公看球赛了,凌晨2点半,我不上班啦?老公一直嫌我们共同爱好少,死活拉我一起看球赛,说是多少能找出点话题来,之前迫于他的礼物攻势,不得不看了几场,现在好了,让他一个人熬夜去,我不奉陪了。

  奈何桥:我很好奇,要是德国输了,那只章鱼会怎么样?被德国球迷煮了吃?还是从此打入冷宫?

  张文华整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