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卡塞雷斯斯内德爆发冲突 荷兰老队长远射很销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4:5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范马尔维克麾下的荷兰队已经追平了历史,最后的喜悦已触手可及。11日的约堡之夜会为“郁金香”镀上金色的光华吗?“橙迷们”已经从荷乌大战中收获了足够多的信心。他们已经开始亲吻自制的大力神杯,收拾行囊赶赴约堡。

  ●那一记飞踢之恨

  半决赛硝烟弥漫,国歌奏响时,荷兰队队员的眼神充满期待。乌拉圭队是公认四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淘汰他们跻身决赛是荷兰人必须完成的任务。踏上“绿点”的草地,有关范佩西与斯内德内讧的传闻归于尘土,他们众志成城地出发了。

  于是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惊险与顽强交织的一幕。乌拉圭队左后卫卡塞雷斯一记倒钩狠狠地踢在了德泽乌的面部,有望荣膺本届杯赛金球奖的斯内德愤怒地快步冲上去用手抓了卡塞雷斯的脸,后者作势倒下,双方险些爆发大规模冲突。回看现场慢镜头,所有现场球迷发出一阵惊呼——那一脚绝不含糊,带起了泥草直击德泽乌面部。卡塞雷斯与斯内德分别领到黄牌,比赛由此出现了火药味。

  ●那两脚远射风情

  荷兰队晋级就可追平历史,乌拉圭队晋级就能阔别60年再入决赛。一路走来几多艰辛,这样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总是难免重守轻攻。所以今晨开场后比赛异常沉闷,好似拳台上两个拳手都在试探对方,谁也不敢轻易击出重拳、露出自己的破绽。于是现场甚至响起嘘声,意在鼓励双方加强攻势。

  均衡的打破就在一瞬之间,当感到无聊的现场球迷玩起人浪时,范布隆克霍斯特30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如同出膛炮弹,击中门柱后入网。现场观战的荷兰王储与王妃激动得手舞足蹈,不停伸出大拇指。

  “橙衣军团”总是在你看好他时习惯性短路,上半场行将结束前,乌拉圭队队长弗兰同样以远射还以颜色,1比1的比分让现场一片惊呼。两位队长分别建功,两脚远射的风情让人过目不忘。

  ●那一场橙色狂欢

  下半时,“橙衣军团”的攻势一浪高于一浪。斯内德与罗本分别建功,几乎为球队锁定胜局。虽然还有十余分钟比赛才结束,但此时现场的荷兰球迷已经纷纷欢唱着冲到看台前排,几乎包围了1/4个球场的他们提前唱起了胜利之歌。

  坚韧的乌拉圭人发动了最后的疯狂反扑,佩雷拉补时的一记弧线球让歌声一度终止,现场气氛骤然紧张起来。乌拉圭队进攻越位,裁判鸣哨后荷兰球迷以为比赛结束,开始大声欢呼。几位过于敏感的摄像记者提着机器就往赛场跑,气得乌拉圭队主帅进场将其推搡出来。

  终于,真正的终场哨吹响,荷兰球迷可以尽情狂欢了!铁杆球迷们纷纷汇聚到南侧看台,大声歌唱着,始终不肯散去。冬夜的开普敦异常寒冷,但“绿点”却被跃动的橙色点燃。对于“橙迷”而言,今夜注定无眠……

  (本报开普敦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