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克洛泽是比利亚的粉丝 很高兴西班牙人加盟巴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4:37

  德国队的克洛泽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第100场比赛中收获了他世界杯上的第13粒与第14粒进球,从而使其世界杯进球数比肩同胞球星盖德·穆勒,并且距离巴西球星罗纳尔多长期保持的15球纪录只差一球。

  至于比利亚,他的优异表现让人们理解了巴塞罗那为何如此急迫地要将他从瓦伦西亚招致麾下。在西甲联赛的五个赛季中,比利亚平均每赛季攻入25球。

  这位28岁的前锋与他的同伴托雷斯一起经历了西班牙小组赛开局对瑞士的意外失利。但是此后,比利亚的进球开始变得不可阻挡,先后在与葡萄牙的16强赛以及与巴拉圭的8强赛中拯救了西班牙。比利亚的下一个进球将会是他在国家队打进的第44个进球,这将会追平由劳尔长期保持的102场比赛攻入44粒球的西班牙队的纪录。要知道,比利亚到目前为止仅参加了63场国家队比赛。

  克洛泽称自己是比利亚的头号“粉丝”。“比利亚是一名超级球员。我一直关注他,我很高兴他加盟巴萨,巴萨非常适合他。”比利亚的德国对手如此描述。

  比利亚已经以8粒世界杯进球成为西班牙世界杯历史上的头号射手。 (文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