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距离“金球金靴”又近一步 斯内德:不先谢祖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4:27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南非开普敦今晨专电

  虽然斯内德的那个进球得益于越位位置的范佩西干扰了乌拉圭门将,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这脚射门的确刁钻,即使门将视线清楚也未必能够化险为夷。

  这个进球不但是荷兰队赢得比赛的关键,更让斯内德以5个进球与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并列射手榜的第一。除了有望穿上“金靴”,屡次成为荷兰队胜利“关键先生”的斯内德进一步成为了本届比赛“金球奖”最有力的争夺者。

  在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之后,斯内德已经追平了一项纪录。上届世界杯,皮尔洛获得4次全场最佳,现在斯内德已经追平他,而且有可能在决赛中超过皮尔洛的纪录。毫无疑问,只要荷兰队在决赛中获胜,那么斯内德将肯定会获得世界杯的“金球奖”。赛后,斯内德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这是在参加世界杯之前所没想到的,我们能够走得这么远,要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我们已经连胜了6场,进入了决赛,非常精彩、非常美妙。好好休息,准备决赛。现在距离冠军只有90分钟了。 ”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