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荷兰主帅赛后欣喜若狂 罗本:决赛如战德国必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4:25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南非开普敦今晨专电

  当乌拉圭第89分钟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到一球的时候,场边的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简直是怒不可遏。这位注重防守的教练,当然无法容忍球队在最后一刻的松懈。

  场边的补时牌打出了3分钟的补时时间,可要命的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却偏偏补了5分钟之久。而且整个补时时间里,几乎就是乌拉圭围攻荷兰队球门。范马尔韦克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好在最终荷兰队顶住了。

  “我很高兴进决赛,我很骄傲,这么小的国家,进入了决赛。”赛后始终沉浸在激动中的范马尔韦克几乎是语无伦次,“大家很难理解,我两年前开始工作与这些队员一起,我真无法相信,我们现在居然进了决赛。而且,我两年前也从未想到过今天,我们一直在取胜,连胜了这么多场比赛,我们现在有很多伤病,虽然不是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胜了。过去两年多来,我真的很难相信。球队的气氛非常好,我们最后时刻,顶住了。”

  荷兰主帅还特别提到了战胜巴西的比赛,“回想整个世界杯,与巴西队的比赛是决定性的,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努力追平,这一切做得都非常精彩。 ”

  “对手进了两个球,我们没有获得大比分的胜利,但是,我们进入了决赛。当终场哨响时,我在想,32年了,我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位有望改写荷兰足球历史的教头已经开始考虑决赛了,“现在,我们需要很好的休息,等待决赛对手。”

  比赛中打进第三球的罗本也是格外兴奋,表示赛前就觉得能够赢球,“这场胜利不可思议。我们在世界杯前就一起说过:我们共同会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 ”

  至于决赛的对手,这位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球星笑着说道:“他们两支球队都是伟大的队伍,无论谁最后站在决赛的舞台上,都名正言顺。如果是德国队进决赛的话,我们就必须得赢,否则我就不敢回家了。 ”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